公共卫生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1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2021年科研工作会议在行政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汕头大学副校长陈敏、公共卫生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李丽萍院长主持,对本年度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年科研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安排。陈敏副校长对学院的科研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建设指导意见。

会上,李丽萍院长及各位专业老师依次汇报了本年度的科研工作情况,全面总结了科研成果,以及交流科研工作规划。

C6AD1

随后,李丽萍院长分别从人才招聘、平台建设和建设思路三个方面,对公共卫生学院2022年科研工作规划进行了汇报,提出了学院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的目标和思路。李院长指出,结合 “十四五”计划,学院日后将更加重视人才引进工作,逐步建设和打造示范性实验基地及科研平台,着重公共卫生应急管理研究、健康促进的方法研究与应用等内容。

D9627

陈敏副校长对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进步给予肯定,希望学院可以根据国家战略性需求加强专业建设,立足城市发展的战略定位,抓机遇,敢想敢干,努力办成一所具备特色的学院。

84AC1

本次会议是公共卫生学院建院以来的第一次科研工作会议。会议提出了建设学院的指导性意见,对学院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汕头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文字|倪正忠 梁捷辉

排版|罗晓颖

初审|梁捷辉

终核|李丽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梁捷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