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学院教师到广东一家人食品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6日下午,我院组织教师参观广东一家人食品有限公司,调研关于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实验仪器设备使用等情况。

该公司的食品工业技术研究院里,拥有多个先进的现代化实验室,依照ISO17025建立实验室管理体系,配套了高精密、准确度强的仪器设备。在实验室张主任的带领下,公卫教师参观了检验检测仪器,了解了实验室日常检验检测工作情况,同时双方就产品安全、检验能力、质量管理以及发展成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公司介绍

广东一家人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龙头食品企业”,产品主要包括营养麦片、豆奶粉、米粉、葡萄糖、谷物脆、咖啡、婴幼儿辅食营养包等近100个品种。公司建筑面积近十万平方米,配备现代化GMP标准厂房和标准化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在品质与制造方面,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HACCP和GMP(良好生产规范)体系管理认证;在科技创新成果与其他方面先后荣获“广东省婴幼儿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重大科技项目”、“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全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等荣誉称号。

文字|梁捷辉

排版|罗晓颖

初审|梁捷辉

终核|李丽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梁捷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