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03-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思政第一课

REMEMBER

学党史 立宏志 强担当

3月25日,公共卫生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丽萍在医学院新教学中心806N为同学们讲授了主题为“学党史 立宏志 强担当”的新学期“思政第一课”,教育引导青年学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重要成果和历史意义,公共卫生学院20级、21级预防医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课程学习。

22680

李丽萍书记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她指出,今天的现实是昨天的历史演变的结果,明天的成就必定取决于今天的发展,《决议》全面回顾了总结党百年奋斗的历史进程、历史成就,精辟提炼概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历史经验,不仅能够让人清晰读懂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贡献、历史方位,更为中国共产党未来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历史启示、历史鉴照;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全体党员和青年干部的“必修课”。

107D8

1A3B7

“见出以知入,观往以知来。”李丽萍书记寄语广大青年大学生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文字|邓桂金 梁捷辉

编辑|梁捷辉

审核|李丽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梁捷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