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志峰校长带队莅临公共卫生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4日上午,汕头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郝志峰带队莅临公共卫生学院调研,召开专题会议指导公共卫生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工作,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研究生院、教务处、科研处等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座谈会由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李丽萍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李丽萍院长介绍学院建设与发展历程,从师资队伍与资源、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学科与学位点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公共卫生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实施进展情况、重点指标完成情况、目前所面临的重难点及解决思路。

郝志峰校长强调,当前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公共卫生事业发展,学院要把握政策导向,紧抓机遇,乘势而上;要结合现在所处的发展阶段,立足现有资源,对外开放合作整合资源;通过对标对表,深入分析自身发展面临的问题,进一步加强整体谋划,找差距、补短板、促发展,努力建设高水平的公共卫生学院。在座谈会中,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围绕专业课程、人才引进、平台建设、科研项目申报、教学成果培育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校领导此次调研指导公共卫生学院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公共卫生学院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发展重点,对公共卫生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实施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公共卫生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贯彻落实学校的工作计划,扎实推进各项任务取得实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梁捷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