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公卫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乘势而上、砥砺前行,时刻以党和人民事业为重,走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的赶考之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切实落实立德树人的任务,激发广大教师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奋斗精神。2022年9月2日,汕头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丽萍携支部教师一行赴汕头市澄海区隆都镇革命老区南溪村、后沟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南溪村曾是潮汕共产党早期革命根据地之一,在1940年成为中共潮澄饶中心县委驻地,是著名的革命老区。后沟村是广东省最早农民武装暴动——“四一五”武装起义的策源地,村里投身革命的同志有许秩西、许敦保、许鉴明等,先后为革命献身的烈士共10位。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和了解到隆都镇革命文化,感悟红军团结、吃苦耐劳的精神,携手共同传承红色基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也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梁捷辉